條款和細則

WONDERSHARE TECHNOLOGY GROUP CO., LIMITED 根據下列條款和細則在本網站上向您提供資訊和產品。存取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這些條款和細則。Wondershare 保留對任何違反這些條款和細則的行為,尋求法律及衡平法之所有補救措施的權利。

此處未明確授予的任何權利均會保留。

只要使用可從網際網路下載的任何軟體均有固有危險,Wondershare 軟體特此告誡您在下載任何軟體前先確保完全了解所有風險(包括但不限於您的系統因電腦病毒和資料損失而面臨的潛在感染狀況)。您自行負責充分保護並備份與任何軟體相關的資料和設備。

影像:本網站顯示的所有標誌、啟動顯示畫面、頁首、影像和圖形均為 Wondershare 或其第三方授權人的服務標記、商標和/或商業外觀(統稱為「標記」)。除非在此明確允許,否則在未經 Wondershare 明確書面許可的情況下,禁止以任何形式或任何方式使用、複製、傳輸、展示、修改或散佈任何標記,並且可能違反著作權、商標、隱私權或其他本地法律。

第三方網站和產品:Wondershare 的網站和產品可能包括第三方網站擁有的產品或服務。此類由第三方網站擁有的產品或服務僅供您方便使用。Wondershare 不對此類由第三方網站擁有之任何產品或服務內容的授權限制及合法性負責。使用此類由第三方網站擁有的產品或服務時,您可能需要檢閱並同意適用的使用規則。此外,導向第三方網站的連結並不暗示著 Wondershare 認可該網站或其中引用的產品或服務。

賠償:您同意為 Wondershare、其聯盟及其高級職員、董事、代理人和員工辯護、賠償並使其免於因使用者同意、網站使用或違法任何這些條款的行為而起或與之相關的任何及所有索賠、損失、損害、責任、成本和費用,包括律師費。

回饋:傳送給 Wondershare 軟體的任何意見或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回饋,例如問題、意見、建議或關於軟體、本網站,或是 Wondershare 軟體之任何其他產品、程式或服務的任何相關資訊(「回饋」),均應視為非機密資訊。Wondershare 軟體對此類回饋不承擔任何類型的義務,並且可不受限制地自由重製、使用、披露、出示、展示、轉換、建立衍生作品,以及將回饋散佈給其他人,並且可自由將此類回饋所包含的任何想法、概念、專業知識或技術用於任何目的,包括但不限於開發、製造及行銷包含此類回饋的產品。

複製品:此處所包含任何資訊的任何授權複製品,必須任何由您製作的資料副本包含 Wondershare 軟體的著作權聲明、商標或其他專有圖例。本地法律則管轄軟體授權和本網站的使用情況。

著作權:本網站的著作權(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形、標誌、聲音及軟體)由 WONDERSHARE TECHNOLOGY GROUP CO., LIMITED 擁有和授權。本網站包含的所有資訊均受本地和國際著作權法保護,且在未經 WONDERSHARE TECHNOLOGY GROUP CO., LIMITED 事先書面許可的情況下,不得以任何形式或任何方式或在任何媒體中複製、重製、散佈、傳輸、展示、出版、改編或處理。您不得改動或移除任何著作權或內容副本的其他通知。

商標: Wondershare 是 WONDERSHARE TECHNOLOGY GROUP CO., LIMITED 的商標且受到法律保護。其只能在取得 WONDERSHARE TECHNOLOGY GROUP CO., LIMITED 事先書面許可的情況下,用於每個特定實例。未經 Wondershare 事先書面許可將 Wondershare 商標用於商業目的,即會構成違法的商標侵權和不正當競爭行為。

如有任何問題,請進入我們的客戶服務中心尋求協助。感謝您。
該網站由 WONDERSHARE GLOBAL LIMITED 和 WONDERSHARE TECHNOLOGY GROUP CO., LIMITED 子公司 WONSON GLOBAL ENTERPRISES INC 營運。
WONSON GLOBAL ENTERPRISES INC
300 - 3665 Kingsway Vancouver, B.C. V5R-5W2 Canada
WONDERSHARE GLOBAL LIMITED(註冊號碼:2794708)
Unit D, 16/F, One Capital Place, 18 Luard Road, Wan Chai, Hong Kong
WONDERSHARE TECHNOLOGY GROUP CO., LIMITED.
West of Donghuan Road, North of 1-4 Road, South of 1-3 Road, Room No.2, Floor 6, Building No.8 of East of Liuwu Building, Lhasa, China.
聯絡我們:
(852) 6917-3046

支付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