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辦公區

萬興科技在全球多個地區設有運營中心,匯聚全球智慧,參與全球分工,開拓廣袤市場!

中國深圳

萬興科技深圳研發總部位於深圳高新企業聚集地——粵海街道軟件產業基地,與騰訊、百度、阿里巴巴等公司相毗鄰,擁有灣區得天獨厚的創新環境。

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海天二路14號軟件產業基地5棟D座10樓
電話:+86 755 86665000

加拿大溫哥華

萬興科技北美運營中心位於加拿大溫哥華地區本拿比市中心區,這裡是當地政府重點發展的高新區域,交通便利,眾多大牌科技公司競相入駐,是鑲嵌在北美海岸線上的一顆“明珠”。

地址:200-4445 Lougheed Hwy, Burnaby, BC Canada V5C 0E4
E-mail: media@wondershare.com (media relations only)

中國長沙

萬興科技長沙運營中心位於長沙中電軟件園,這裡是湖南省政府與中國電子戰略合作共建的國家軟件產業基地項目,目前園區入駐178家上市企業總部及分支機構。

地址:長沙市 高新開發區 尖山路39號長沙中電軟件園總部大樓9樓

日本東京

萬興科技日本運營中心位於東京都千代田區東神田,這裡是公司在全球市場佈局的重要一環,對於深入本地用戶和市場具有重大意義。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區東神田2-10-9 THE PORTAL AKIHABARA 3階, 101-0031
www.wondershare.jp

中國拉薩

萬興科技拉薩總部位於柳梧新區國際總部城,屬西藏自治區政府重點扶持的高新區域。這裡是雪域高原通往世界信息技術集散中心,目前已入駐超過50家國際和國內大型企業。

地址:拉薩市柳梧新區國際總部城第8幢2單元6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