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興科技(300624.SZ)是上市的智慧科技公司,致力於讓簡單創意的科技無處不在。目前萬興科技持續專研數字創意領域,不斷精進影片創意業務,積極提升辦公效率和數據管理領域,同時保持對數字銷售領域的關注,旗下明星產品包括喵影工廠(Filmora)、萬興PDF專家(PDFelement) 、萬興恢復專家(Recoverit)、億圖圖示(Edraw Max)等。

萬興科技為中國政府認定的“國家規劃佈局內重點軟件企業”和“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連續躋身“德勤高科技高成長亞太區500強”、“福布斯中國最具發展潛力企業”等榮譽榜,在全球擁有數百項專利、著作權、商標等自主知識產權,在消費類軟體行業具備優秀的自主創新能力和獨特的發展潛質。

多年來,萬興科技始終以驚人的複合成長率高速發展,以自主品牌、自建渠道的模式與開放合作構建生態網絡的思維,整合資源,為全球用戶提供高效、創意的產品與服務。

如今,萬興科技正以開放、前瞻的視野推進全球化佈局,公司總部在拉薩,研發總部位於深圳,並先後在溫哥華、東京、長沙等地設立分支機構,匯聚全球智慧,積極參與全球分工。

萬興科技以平等、開放、協作、共享的村落式文化為員工打造了一個釋放個體價值的成長平台。公司奉行“三勤六和”的核心價值觀,熱衷學習,崇尚分享,為建立成為一個具有深厚人文素養、為人與生活不斷創想的全球化智慧科技企業而不懈奮鬥。